close

 

 

 

這是我無名關掉以來第一次寫網誌

 

有點生疏還請見諒阿

 

 

看了PTT美妝版的各式心得文讓我燃起熊熊大火阿~~

 

慾火焚身(?)的跑到7*4試色,還好我喜歡的#4跟#7都還有貨阿~~

 

擦在手上差很多,可是我用棉花棒塗在嘴巴上就看不出來誰是誰

 

所以一整個選色障礙,於是我就兩色都買了(剁手指

 

而且我買到的#7是架上最後一隻喔(灑花~

 

 

 

在來有傷眼素唇照,往下拉請先做好心理準備

 

下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6+拍的還有幾張是用Fuji 的 XE2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沒血色、邊邊又暗沉、又脫皮、唇紋還超深der

 

IMG_0982

 

 

再來是上兩色比較圖

 

上面是#4俏皮粉桃

 

下面是#7極致裸粉

 

這是我一整天疲勞之後洗澡前的試擦,所以請容許我嘴唇脫皮還塗的歪七扭八

 

 

這是厚塗兩層之後有光澤的樣子

IMG_0966

 

 

再來是抿過衛生紙的樣子

 

變成霧面了

 

IMG_0975

 

說實在我真得覺得蠻像的

 

隨著時間過去就會越來越像,但#4比較螢光桃一點

 

我是異位性皮膚炎的超乾肌,護唇膏不論夏天冬天基本上都不離身的

 

這條唇膏我用是不會過敏也不會乾到不舒服,大概3個小時補一次護唇膏

 

吃東西會沾到餐具,但是嘴巴上卻沒甚麼差別(超神奇

 

 

 

再來是各種光源的樣子

 

要放上全臉照了好害羞

 

 

 

 

要來囉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看#7極致裸粉

 

老實說我超不習慣頂著這麼鮮豔的嘴巴到處招搖

 

就連這個裸色系我覺得對我來說都很OVER

 

但是相較於#4這色我覺得已經低調很多了

 

這是在房間暗暗白光

 

IMG_1046.JPG      

 

這是在室外太陽光下的樣子~

 

顯唇紋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因為我本來唇紋就蠻深的(哭

 

IMG_1047.JPG    

 

再來是室內黃光

 

這大概已經擦了3、4個小時都沒補擦的狀態

 

 

IMG_1054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看#4俏皮粉桃

 

 

這是在房間暗暗白光的樣子

 

IMG_1008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在百貨公司強白光的樣子

 

 

IMG_1017.JPG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戶外晚上白黃光

 

就是很亮桃啊!!!!!

 

這大概也是3、4個小時都沒補擦的狀態

 

我覺得越久他就越有螢光橘的感覺

 

我超不習慣嘴巴這麼鮮豔,害我常常看到鏡子嚇一跳

 

DSCF0678.JPG  

 

其實我覺得2色都蠻顯白的

 

也不太會顯牙齒黃,可是本人門牙太醜了拜託就饒過我吧

 

露齒照就留給有美美牙齒的人寫心得文吧

 

DSCF0691.JPG      

 

然後這兩隻都蠻難卸的

 

我用DHC眼唇卸妝要卸三次

 

用化妝棉敷著也沒甚麼用,一定要搓一搓才會掉

 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#7,但是我男朋友比較喜歡#4

 

可能跟他出去約會才會塗#4吧~

 

 

最後就讓我們邊按摩邊結尾吧~~

 

 

DSCF0693.JPG    

 

謝謝大家賞臉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su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